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

如何選擇跑步手表?

跑步手表對跑步者的幫助不言而喻。市面上各種跑表應有盡有,乍一看,每一款似乎都不錯,如何選擇成了一個令人費解的問題。我已經跑步4年多了,在此期間我參加了幾次大大小小的馬拉松比賽。就個人體驗而言,跑表越貴越好,但要選擇更適合我的。我以前用過加明,體驗很好。恰好這一次嘉明發布了新品,從頭到腳都進行了升級,還推出了跑步手表。作為一名老用戶,他非常高興,趕緊訂了一台。

Sunny嘅心水就係呢對情侶手錶,配備CITIZEN經典光動能功能,單靠光源就可以為citizen手錶提供動力,即使係微弱光線都無問題,而且內置26個時區世界時間, 加上小牛皮錶帶,時尚舒適又易配襯,絕對係生活上最佳拍擋。包裝很緊,手裏只有一個字,就是輕。特意去官網看看,整個跑步手表只有38.5克,這個重量對跑步手腕不會有任何負擔。盒子裏只有手表、說明書和充電線。這很簡單。這款跑表在外觀上很受我的歡迎。我一眼就愛上了那鮮豔的橙色。太陽的橙色最適合像我這樣熱愛跑步的人。我的拍攝水平一般,未必能捕捉到這塊手表的美感,但其實我的手真的很好看,任何搭配的衣服都很酷。擋板稍微小了一點,但它的屏幕份額更大,看起來要舒服得多。表帶和手腕配合良好,柔軟舒適,解開只需一秒鍾。表圈更平滑,整體質感更高一級,背面傳感器凸起更平滑,手感舒適感十足。跑表采用左、三、右、二、五鍵控制,按鍵反應良好。與觸摸屏跑步手表相比,跑步時的按鍵操作更加方便。像我這樣熟練的加明老用戶甚至閉上眼睛也能找到相應的功能。即使是沒有用過加明的用戶,也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熟練使用。

CITIZEN嘅腕錶時尚型格,小牛皮錶帶令人佩戴舒適;26個時區世界時間,備有專利的「光動能(Eco-Drive)」技術,可通過人造光源、自然光源(甚至是微弱的光源)為citizen手錶提供動力,毋需頻繁更換電池。對於GpS續航能力的升級,我想給佳明一個好評。這款跑步手表的續航時間從9小時升級到22小時,這對賽馬愛好者來說是一個福音。即使我不跑馬拉松,我在公園裏跑步的時候,想要記錄賽道展示圈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動力問題。每次出門,我都會覺得充電是一種不好的體驗。當時取手表已經很晚了,所以我沒有去公園,就戴著它下樓跑了兩個小時。三星定位系統的搜星速度仍然很快,不到1分鍾,軌跡沒有漂移。外出2小時後,10%的電量損失,其中包括舉手和照亮屏幕的額外耗電量,這與官方宣傳基本沒什麼不同。跑步手表增加了計算最大攝氧量的運動性能分析,並不斷更新。一般來說,最大攝氧量越高,運動能力越強。有了這些數據,我可以看出我的跑步訓練對我的身體素質有多大的改善。

這款跑步手表還新增了脈搏氧濃度功能,可以實時查看你的血氧濃度和睡眠監測。這對長跑還是很有幫助的,畢竟人體的血氧濃度是人體健康的基礎數據,通常保持在94%以上。原則上是根據血液中血紅素對光的吸收變化來計算,再加上嘉明根據不同條件構建的算法。不得不讓人驚歎的是,嘉明科技的領先地位,原本需要抽血才能看到的血氧濃度,現在可以通過跑表來參考。

除了上面我用過的功能,這款跑步手表還增加了嘉銘的高級跑步動態功能,主要用於監控跑步姿勢。一開始我沒有做足夠的家庭作業。我不知道它有這個功能。直到我的朋友提到這件事,我才知道。所以我馬上又買了一個RDp,但是它還沒有到,所以我還沒有用過這個功能。當RDp就位時,我將編寫對此特性的另一篇評論。雖然跑步手表的大部分功能都是用來跑步的,但如果你想偶爾做點別的活動也沒問題。新增遊泳、騎自行車、室內健身等十餘種運動方式,可用於跑步以外的健身活動。

相關文章:

符合條件的證券經營機構

第一個在南極建立考察基地的是美國

溫和實惠的美容食品

大城市的中高層開始享受到素質教育的成果

高科技預防大規模槍擊事件

推薦閱讀:

原來男表是要這樣挑選的

初學者選擇觀看應對策略

要選擇手表,你必須先找出手表的類型

手表占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

我們來談談影響機械表價格的幾個因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