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日星期二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代糖糖尿病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血糖水平如果高的特別多,睡眠窒息症

會出現一些頭暈、乏力、惡心,甚至呼氣有“爛蘋果味”,這是我們因為對於血糖太高了,而出現以及糖尿病酮症。這時候企業必須查血糖,查尿常規,如果尿裏面酮體陽性,馬上到急診。因為學生如果中國糖尿病痛症持續發展時間不能過長,可能會導致出現酸中毒,危及人類生命。

糖尿病並發症的信號

高血糖可以有許多並發症,這些並發症都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絕大多數進展相對較慢。鼻敏感解決方法

因此,更多的隱藏,以下幾個信號將被提示

視力模糊和視力缺陷: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手腳麻木,四肢不正常感覺,腳部有棉花感覺: 糖尿病周圍神經病

心率的莫名交替、腹瀉和便秘、出汗和無汗:糖尿病自主神經病變

尿中泡沫不斷增多,尿量減少,甚至出現水腫:糖尿病治療腎病

步行一段時間腿部疼痛,腳部發冷: 糖尿病周邊動脈阻塞性疾病

足部潰瘍和變黑:糖尿病足。

胸痛、胸悶:冠心病

頭暈,頭痛,單側肢體不能動: 腦血管疾病

請注意,並發症與許多其他疾病重疊,所以症狀本身不算數。舉個例子,當你的手麻木的時候,你可以說這是周圍神經病糖尿病,但是現代人總是低頭看手機,頸椎病的發病率更高,所以你不去做檢查,你不知道這是否是頸椎問題或者是糖尿病的並發症。另一個例子是糖尿病腎病,尿泡增多,可能是吃了容易起泡的東西,只有尿檢,尿蛋白是否過多。因此,定期檢查、監測尤為重要。

糖尿病重在定期監測

在我的咨詢平台上,有些患者不太理解。為什么我總是讓他們做個檢查而不是直接混藥?這是因為實驗室測試對於藥物選擇和血糖控制狀況的評估尤為重要。現代糖尿病治療強調全面性和准確性,所以我的要求也很高。只有我有嚴格的要求,病人才能按照要求去做。

只有持之以恒,才能進行控制好血糖並且可以減少相關並發症。

相關文章:

糖尿病的晚期症狀有哪些?失明是晚期嗎?

尿病分層,清楚了解早、中、晚期症狀。

自我檢查: 糖尿病早期症狀,三次以上稍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