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第一個在南極建立考察基地的是美國

我們如何定義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眾所周知,一天就是一天24小時。在夏天,白天很長,黑夜很短。在冬天,白天短,黑夜長。有人想知道,這個鍾是以什麼形式定義的?我們一天分成三個八小時。八小時的工作,八小時的睡眠。剩下八個小時的娛樂時間,身體就形成了一個生物鍾。

在這段時間裏,每隔八個小時,我們就會進入一種休息狀態。我們知道地球上有幾個時差。在中國,北京時間是8點,但在美國,已經是晚上了。我們這裏的生活顛倒了過來。世界上只有一個太陽,而這顆行走的地球一直圍繞著太陽轉,所以會有晝夜之分。

今天,小編要給你介紹這個地方,也許你會覺得不可思議。這裏的白天很長。這裏的一天是182天。到太陽下山的時候,已經有半年了。這個地方的白天是世界上最長的。學過地理的人都知道,極圈的位置,南極圈是極日,北極圈是極夜。因為它是一個極圈。因為這樣的地方非常危險,甚至被人類稱為“死區”。南極圈是地球的最南端。它一年四季都被冰雪覆蓋。平均氣溫在零下40攝氏度以下,最低氣溫達到零下82攝氏度,是世界上最冷的地方之一。

最先在南極設立調查基地的是美國。南極洲屬於高原大陸。海拔越高,缺氧越嚴重。這裏的高原大陸平均海拔高達2350米,很難登上最高點。這個地區擁有地球上最豐富的資源。為了資源,許多國家都在建設南極站。畢竟,一個地球上只有一個南極。為了保護這片淨土,最終協商和平發展,《南極條約》頒布,停止了對南極淨土主權的爭奪。由於這裏的雪很寬,乍一看基本是一樣的雪白,周圍沒有參考,即使用指南針也分不清方向,如果有人去這個南極很容易在這裏迷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