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星期二

符合條件的證券經營機構

在初期,符合條件的證券機構可以進行中國存托憑證和全球存托憑證的跨境轉換。後續將根據滬倫通運行情況和市場需求調整參與跨境轉換的市場主體范圍。

證券經營機構從事跨境折算業務,應當遵守中國人民銀行、國家外彙管理局關於跨境資金管理的有關規定。初期將實施滬倫通跨境資金總額度管理,其中東向業務總額度為2500億元,西向業務總額度為3000億元。從事跨境轉換業務的證券經營機構為縮短跨境轉換周期,對沖市場風險,在對方市場持有的現金和具體投資不得超過5億元。後續可根據滬倫通運行情況和市場需求調整上述資產的總額度和餘額。

存托憑證發行上市應當遵循境內市場原則,適用存托憑證發行上市地法律法規。基礎證券發行人應當同時繼續遵守其注冊地和基礎證券上市地的有關規定。上海倫通證券交易所的交易結算活動應當遵守交易結算地市場的規定和業務規則。中英監管機構將在尊重各自執法管轄權的前提下,根據《上海-倫敦市場互聯互通機制監管合作諒解備忘錄》,加強上海-倫敦證券交易所下的監管執法合作,保護兩地投資者合法權益,維護市場秩序,促進兩地證券市場健康發展。

倫敦證交所認為,滬倫通實現了多個“第一”,即外國公司首次能夠在中國內地上市,也是上交所首次能夠通過與境內股票互換在海外募集資金。中國投資者將首次能夠在不受國內資本管制的情況下從中國境內購買國際股票。國際投資者將首次能夠通過國際交易和結算慣例從大中華區以外進入中國A股市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