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

溫和實惠的美容食品

現在社會壓力太大,女性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她們最感興趣的話題是年輕化和抗衰老。現在市場上的維修產品種類繁多,價格也越來越高。小編整理出了能幫你美容的天然食品,不僅價廉物美,而且使用起來也比較溫和。讓我們一起學習吧。

原料:粳米、鮮山藥、枸杞、糖、蜂蜜、水。將粳米洗淨,在冷水中浸泡一小時,取出瀝幹;將新鮮山藥去皮,用刀刮,然後切成小粒,然後放在一邊;將枸杞放入溫水中浸泡,備用;鍋中加入適量冷水,然後將加工好的粳米、山藥和枸杞放入鍋中,用大火煮沸,然後轉成小火煮,直到食材變軟腐爛。吃的時候,你可以加一些糖和蜂蜜。

原料:蘋果1個,香蕉1個,梨1個,菠蘿1個,草莓幾個,獼猴桃1個,適量水澱粉,糖,蜂蜜和冷水。蘋果、香蕉、梨、菠蘿、草莓、獼猴桃用水洗淨,切成丁,備用;鍋內放入適量水,將水果丁放入鍋中,用大火煮沸,然後用小火燒開。等到水果煮熟,加入適量的糖和蜂蜜,最後加入適量的水和澱粉,用勺子攪拌均勻,帶到沸騰。

原料:鴿蛋2枚,銀耳1枚,冰糖適量。先用水浸泡銀耳,然後撕成小塊放入鍋中;加水煮至粘稠,加入鴿子蛋,加入冰糖攪拌均勻。烹調五分鍾後,你就可以在鍋裏吃東西了。功效:本湯為甜湯,考慮到銀耳的特性,不宜做鹹湯。銀耳可以幫助補充膠原蛋白,對皮膚有很好的保護作用,配合鴿子蛋,可以起到腦部和身體的作用。

原料:大麥籽、蓮子、紅棗、冰糖、水。薏仁用清水洗淨,然後放入清水中浸泡3小時,取出瀝幹;將蓮子取出,用冷水沖洗;紅棗洗淨,去核備用;鍋中加適量水,放入洗過的薏仁煮至沸騰,然後加入加工過的蓮子和紅棗,燉至成熟;最後,加入適量冰糖煮成粥。功效:美白保濕,可祛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