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

體重不足者的BMI指數小於18.5

正常組BMI指數為18.5~25,超重組為25~28,肥胖組為28~32,肥胖組大於32。一般來說,即使你沒有達到“肥胖”的范圍,也只屬於超重的范圍,存在高血壓的風險。同樣,超重和肥胖的人誰是超重和肥胖可以反映他們的日常生活的不健康,如果他們不是由家庭遺傳因素,而是由他們的日常習慣。從長遠來看,不良的生活習慣會導致高血壓等慢性病,因此,超重與高血壓的發生確實存在“減退亂”的關系。
不少人以為高血壓防不勝防,但其實這種無聲無息的疾病可以透過各種方法預防,例如減少攝取鈉、保持良好生活習慣、注意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等。而中藥牛黃有息風止痙、化痰開竅、清熱解毒等功效,亦有降血壓的作用,詳情可咨詢註冊中醫師。
對於超重人群,從長期來看,為了不成為高血壓的高危人群,建議回歸健康的生活方式,注意平時的飲食攝入量比例。例如,增加一日三餐中綠色蔬菜的比例,減少高脂肪、高鹽等食物的比例,並計算每天的卡路裏攝入量,最好記錄下來以供觀察和總結。
此外,還必須逐步養成積極鍛煉的好習慣。“生活在於鍛煉”,這是真的,適度的鍛煉可以增強體質,可以有效地將體重控制在合格的范圍內。長期堅持鍛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延緩衰老,對身體的健康具有重大的積極意義。如果進食動態平衡不僅能保持良好的體型,而且還能預防慢性重大疾病等許多積極意義,那豈不是多一招,何樂而不為呢?
相關文章:
浙江大學的整體學科實力很強
全額支付,沒有市政供暖
為什麼沒有人幫助四汗國?
乘客預警系統的後排標准車型於2025年在美國銷售
想要提高品牌影響力
推薦閱讀:
高血壓與阿爾茨海默病的關系
為了更好的模擬人類高血壓的情況
控制高血壓的目標是什麼?
高血壓治療的目標
高血壓和體重有關系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