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

想要提高品牌影響力

11月11日,中國再次迎來了零售活動“光棍節”,去年的“光棍節”成績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銷售額達到了“黑五”和“互聯網星期一”的兩倍之多。隨著“光棍節”活動的開展,中國本土品牌和國際品牌越來越多地將注意力轉向一個新的消費者群體,他們在市場上有很大的影響力,但很難買下他們。“有必要與意見領袖建立關系,這是一種真正的關系。”電子商務網站WOMANBOSS Inc.。香港零售咨詢公司冰雪集團(Icicle Group)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胡陳德子表示。

“與其把錢給意見領袖,不如對產品進行試用。不要要求內容。他們自己制作的內容是真實的,為消費者所接受。”這些所謂的關鍵消費者(KOC)活躍在中國的社交媒體平台上,並在各種在線社區中發揮著主導作用。由於他們在緊密聯系的社區中建立的可信度和真實性,他們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

“關鍵消費者有很大的影響力,”胡在廣州舉行的“財富”全球科技論壇上告訴觀眾。他們的目標是在自己周圍建立社區。“在西方,社交媒體平台是為廣告商服務的,而在中國,社交媒體是不可靠的,因為微信在社交媒體中占據絕對主導地位,胡解釋說。外國品牌需要盡其所能與關鍵消費者建立聯系。“(中國)廣告系統的發展與西方不同。”市場研究公司CoreSight Research總裁馬克斯·斯特勞斯-卡恩(Max Strauss-Kahn)說。“中國更加重視體驗,需要通過直播帶來商品,需要確保覆蓋媒體流量。”

斯特勞斯-卡恩說,隨著這種模式在中國取得成功,越來越多的美國公司加入進來。他還引用了Guess最近在豆音國際版TikTok上的現場直播。但由於TikTok實際上起源於中國,因此這起案件更像是中國營銷理念的移植,而不是模仿。然而,正如公司經常發現全球營銷戰略在中國市場行不通一樣,由於中國市場的具體特點,有效的戰略在中國往往是可行的。例如,像微信這樣的超級應用程序可以收集幾乎所有方面的消費者數據,這使得廣告商能夠准確地做廣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