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

個人服務的合法報酬

個人人民幣卡賬戶的資金,應當以其持有的現金或工資支付、個人的合法勞務報酬、投資回報和其他收入存放。個人外幣卡賬戶的資金,應當以其持有的外幣現金存入或從其外彙賬戶(含出口賬戶)劃轉。帳戶的轉賬和存款按照國家外彙管理局“個人外彙管理辦法”辦理。個人外幣卡在中國境內提取外幣銷售時,按照中國個人外彙管理制度辦理。

比較各款儲蓄戶口,了解中國建設銀行(亞洲)的活期銀行存款戶口之最低存款額及其他詳情。銀行設有港元及其他貨幣儲蓄戶口,只需港幣1,000元等值或1,000元人民幣即可開戶,讓您盡享理財優勢。比較各款儲蓄戶口,了解中國建設銀行(亞洲)的活期銀行存款戶口之最低存款額及其他詳情。銀行設有港元及其他貨幣儲蓄戶口,只需港幣1,000元等值或1,000元人民幣即可開戶,讓您盡享理財優勢。除國家外彙管理局規定的范圍和范圍外,外幣卡原則上不得在中國境內辦理外幣估值和結算。單位人民幣卡可以辦理商品交易結算和勞務支付,但不得透支。超過中國人民銀行規定的起點的,通過中國人民銀行當地分行轉賬。

發卡銀行授權每一張信用卡提款,每張卡每天累計提款不得超過2000元人民幣。發卡銀行應設定持卡人從自動櫃員機(ATM)取款的交易上限,每張卡每天累計取款不得超過5000元人民幣。

同一持卡人的單次透支餘額的個人卡不得超過2萬元(含等值外幣),單位卡不得超過5萬元(含等值外幣)。同一賬戶的每月透支餘額個人卡不得超過5萬元(含等值外幣),單位卡不得超過發卡銀行授予本單位的綜合信用額度的3%。對沒有綜合信用額度的單位,每月透支餘額不得超過100000元(含等值外幣)。外幣卡透支金額不得超過持卡人存款的80%(包括存單質押金額)。自本辦法實施之日起超過180天(包括180天,下同)的月平均透支不得超過月平均透支餘額的15%。准信用卡的透支期最長為60天。信用卡第一個月的最低還款金額不得低於當月透支餘額的10%。

相關文章:

全額支付,沒有市政供暖

為什麼沒有人幫助四汗國?

乘客預警系統的後排標准車型於2025年在美國銷售

想要提高品牌影響力

治療口腔扁平苔蘚應該用什麼藥

推薦閱讀:

彙兌是彙款人委托的銀行

當采用委托收款結算方式時

滯納金的計算方法有明確規定

本辦法規定了單位卡賬戶的資金

銀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記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