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星期日

很多女性非常害怕自然分娩

很多女性非常害怕自然分娩,擔心會因為疼痛難忍或分娩不順暢而選擇剖腹產,也有人因為自身情況只能選擇剖腹產。這種生產方式雖然避免了分娩過程中的暫時和突如其來的疼痛,但也要承受產後傷口的痛苦。一些新媽媽說,她們剖腹產很多年後,傷口有時會感覺到輕微的疼痛或瘙癢。這其實就是傷口恢複不好造成的皮膚敏感。要想避免這種情況,產後傷口護理要注意很多細節。

BB腸胃不好,除可能出現嬰兒便秘之外,還會衍生其他問題,所以媽媽選購嬰兒奶粉時,要清楚了解當中的牛奶蛋白成份。產下寶寶後,鮑某的母親身體還比較虛弱,抵抗力也不是很強。如果感染了細菌,很容易引起感染。因此,產後清洗身體時,母親應盡量避免傷口上有水漬。一般來說,剖宮產後,醫生會對傷口做一些處理,塗上一些藥膏,然後用紗布覆蓋,避免外部細菌感染。之後,醫生會定期為生母更換幹淨紗布,這樣在傷口結痂之前,母親只要在洗身時避免觸摸,就可以讓傷口正常恢複。產後媽媽身體虛弱,需要大量營養,但不能盲目補充,因為可能會造成營養過剩,影響傷口的正常恢複。大補食品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可以加快血液流動。如果血流速度過快,不利於傷口結痂。因此,建議產後盡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在補充營養的同時有利於傷口的恢複。

一粒雀巢nestle mom鎖養膠囊含 600 微克葉酸,能補充孕媽媽每日的葉酸建議攝取量。傷口在恢複期會感到瘙癢,當人們常常忍不住想用手去抓的時候,一旦力度太大,就會導致血痂脫落。對於剖腹產的母親來說,有時傷口表面雖然結痂了,但裏面可能長得不好。如果貿然摘除血痂,會對傷口造成二次損傷,不僅會造成感染,也不利於傷口的正常恢複。因此,建議母親不要輕易抓傷。

衛生署建議準備懷孕至受孕後頭三個月,婦女每日最少要食400微克葉酸補充劑。剖腹產肯定會在腹部留下傷口。為了讓身體盡快恢複,建議產婦調整休息姿勢。如果生母選擇垂直切開,那麼傷口跨度比較大,最好采取側臥、卷膝休息的姿勢,這樣會避免身體向傷口伸展,更有利於傷口愈合。如果生母選擇橫切,她可以采取側膝屈膝的姿勢,也可以在休息時仰臥。因為橫切的跨度比縱切的跨度小,身體到切口的伸展沒有那麼明顯,所以只要屈膝,就可以讓腹部的肉堆積在一起,有利於傷口的恢複。

相關文章:

不適當的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花朵變色

雲南旅遊--玉溪撫仙湖

心房運動的患者容易受到影響

正如一些教育評論員所說,強化教育

手機型號是指手機的外部型號

推薦閱讀:

每天保持適度的運動。身體狀況良好的孕婦

孕婦秋冬季運動的安全性高懸

為了防止產後冬季幹燥,來學習這四個訣竅吧

誰需要在懷孕的前三個月做絨毛檢查?

過度的胎兒教育是不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