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

心房運動的患者容易受到影響

衛生福利部岐山醫院精神內科主任蔡松年說,短短兩個月,醫院就幫助了3名服用新型口服抗凝劑的心房鍛煉患者,這些患者因急性缺血性中風而逆轉,隨後接受了成功的溶栓治療。首先,他們服用的抗凝劑可以在短時間內恢複凝血功能,所以可以在短時間內接受溶栓治療,但最重要的是他們掌握了“快遞”的原則。他們都在3小時內送到醫院,掌握了急救金發放的時機,才能有效救治病情。

蔡松年主任解釋說,心房運動患者之所以傾向於中風中期,是因為患者心房功能異常,容易形成血栓,而這些血栓血液在四處流動時,如果流向粗隆造成阻塞,就會造成血栓;如果血栓流向肺部,就會形成肺栓塞,致死性疾病的程度相對較高的情況下就會形成肺栓子。“。

因此,如果你確實有心房鍛煉,你必須按照你的醫生的指示使用。不要停止或改變你服用的次數。在日常生活中,你應該更加注意跌倒、骨折和其他意外事件。如果你不慎出血,你會因為長時間的凝血而有出血的跡象。蔡松年主任提到,如果此時使用的抗凝劑倒置,可以多加一劑抗凝劑來保護,凝血功能可以很快恢複。在選擇使用它之前,可以與經理討論建議,以評估合適的使用。

蔡松年局長提醒,台灣心房運動患病率高,約有23萬人患有心房運動,由於症狀不明,常被忽略。如果你有心悸、呼吸困難、呼吸窘迫等症狀,或者沒有症狀但有危險因素的人,如65歲以上、高血壓、糖尿病、心力衰竭、有過中樞性發作等,都應該去醫院定期檢查。只有這樣,才能早期診斷和預防突發性疾病的發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