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

在倫敦買房的親身經曆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英國待了將近10年了。如果你有房子,你就有了家。這是中國人基本上有的一個傳統觀念。如果你在一個地方待了很長時間,你會考慮買房,但對於很多購房者來說,更不用說在英國買房了,你沒有在家裏買過,所以你不知道它的流程、費用和購買渠道,成為很多潛在購房者的絆腳石。總體來說,就像在中國一樣,大致分為新房和二手房,因為很多中國人其實很喜歡新房。所以今天主要根據他們自己的購房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在英國,特別是在倫敦買新房的步驟和費用。

總體而言,倫敦物業是值得得到的,考慮到倫敦在世界上的位置和曆史,無論是出租還是長期增值空間,都有非常好的回報。因此,很多留學生特別是本科生在大一的時候會選擇買房、住租,每年都能升值,每年至少省下100000元房租,同時還可能獲得近100000元的房租收入。再加上年值35%的漲幅,其實是非常可觀的,即使加上房屋維修,幾年的學費也會賺回來。

面對英國房價變幻莫測,面對大眾對倫敦買樓感興趣的情況,利安環球物業將竭盡所能提供投資建議,讓大家滿載而歸。首先要確定預算,因為它會幫你快速確定幾個目標區域,對於大多數購房者來說,主要考慮的是交通便利、附加值、是否在學區等。以倫敦為例,除了土豪的切爾西、威斯敏斯特、格林威治等北溫布爾登、南溫布爾登、裏士滿、金斯敦、布羅姆利、格林威治等眾多買家都瞄准了目標。總體而言,倫敦的交通四通八達,包括地鐵、火車、輕軌和公交車。關於學區房的考量,可以用這個網站幫你快速篩選目標區域周邊學校的排名,分為優秀、良好、滿意、不足四類,基本上不用多說,關心學區者肯定是奔著卓越而去的。英國分為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對於私立學校來說,住在哪裏並不重要,簡而言之,可以付費入學,但對於公立學校來說,學區是非常明顯的。

與中國不同,英國可以隨機想到不少於10家大大小小的開發商。在倫敦,曆史最悠久、聲譽最好的是Berkeley Berkeley Group,他們的房子是唯一經過女王認證的,也是我選擇的開發商。當然,價格會比市場上同等大小的房子稍微貴一些,但當你看到他們房產的位置時。關於室內裝修和所選家電的質量,你會立刻感覺到物有所值。簡而言之,伯克利擁有最多的曆史和雄厚的財力,因此伯克利所能看到的位置不言而喻。順便說一句,英國所有在建的房子,也就是所謂的短期房,都是精裝修的,不會出現毛坯房,這實際上節省了購房者自己裝修的大量精力。基本上全套裝修加上灶具、冰箱、抽油煙機、衣櫃等都是配套的,大部分質量都不差,至少是西門子的檔次。除了剛才提到的伯克利,Barratt Home、Ballymore、Galliard等也是最常出現的。簡而言之,選擇哪一個確實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如果你問我,我絕對推薦伯克利。當你比較它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了。對於搜房網,你可以在上述開門人自己的官方網站上查看,也可以使用搜房網。另外,我想告訴大家,英國的購房不講究國內所謂的平米單價,標明的面積是使用面積,而不是常用的國內建築面積。

相關文章:

培養孩子自信的三種方法

揮動照片可能會泄露指紋信息

不要盲目投資,要獨立

不適當的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花朵變色

雲南旅遊--玉溪撫仙湖

推薦閱讀:

在英國選房比在家裏更講究地點

在倫敦第一季度買房子怎麼樣?

倫敦購房策略解讀

要在倫敦買房,就把它和附近的房子價格進行交叉比對

我買了英國最好的當地學區房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