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

不要盲目投資,要獨立

我也買別人買的東西,這種後續行為是不可取的,雖然你不必擔心選擇理財產品,但你也要為潛在的損失買單。做投資理財,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來選擇金融產品,別人可以承擔高風險,但你未必能夠。當然,你不能把所有的錢都投資在一個產品上。在虧損的情況下,你將是最糟糕的;相反,如果你選擇分散投資,分配金融產品的比例,並分散風險,你可能會得到更好的投資效果。

如今,投資渠道增多,理財產品也多種多樣,年化回報也不同。特別是一些互聯網嬰兒產品,一天一份收入;有賬單理財產品,固定收益產品。當許多投資者看到高收益的金融產品時,他們無法抗拒立即更換這些產品的誘惑。事實上,這種操作並不是很聰明,很多反擊金融產品依靠短期的高回報來吸引資金,然後回報簡直是駭人聽聞,平均來說,投資者的實際回報會大大減少。

因此,專家建議,投資和財務管理不應盲目。對於高收益的金融產品,我們必須冷靜,了解和分析產品的定位和風險,以及金融公司的背景,絕不能倉促投資;並多問問題。向更有經驗的人尋求建議。一些投資者不僅選擇了一種產品,而且投入了種類繁多的產品,認為“撒網”就能釣到更多的魚。他們總是認為自己盲目地追求更多的“籃子”,認為投資越多元化,風險就越小。

眾所周知,如果盲目選擇產品造成意想不到的損失,整體收入將會大大減少。特別是一些不了解金融產品的人,需要學習和學習,投資者可能沒有時間和精力。如果你對你投資的理財產品一無所知,風險只會更大。專家建議可以選擇3~5種金融產品,這樣既能分散風險,又能兼顧投資能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