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健康從牙齒開始,關於兒童牙齒護理的三個問題

首先,孩子的乳牙長出來後,父母飯後用紗布清潔牙齦。三歲以後,孩子們遲早會養成刷牙的習慣。兒童牙刷應選用軟刷毛的小牙刷。兒童牙膏也是必需的,三歲以下兒童牙膏主要是清潔功能性成分,不含藥物,避免吞咽兒童的副作用。三歲後,你可以使用一些含氟的防蛀牙膏來提高牙齒的防齲能力,每次大約有綠豆大小。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此外,兒童從小就應該少吃零食,特別是蔗糖食品。乳牙飽滿後,適當咀嚼一些粗纖維和強食,以幫助鍛煉牙齒的咀嚼功能。因為今天的孩子吃更多的精致食物,加工後的食物不需要咀嚼,然後可能會造成牙齒排列不均。

愛威白GlamSmile 牙齒貼片除了快捷、無痛外,更可能維持長達二十年!長時間的效果,更吸引工作繁忙的明星名人去選擇,亦令我躍躍欲試。

此外,在3歲左右的乳牙基本發芽完畢後,家長應定期帶子女定期接受牙科專家檢查,以預防齲齒,確保恒牙正常萌出。同時對頜骨發育異常的兒童進行早期幹預治療。

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相關文章:

實現物流業務的全面數字化

細肩針用的是什麼針?

銀行似乎促進了資金的流動

上海的公園曾經被外國人占據過

攝影構圖與光與美學的關系

推薦閱讀:

牙齒和身體同樣缺乏鈣

清潔後的牙齒是“脆弱的寶寶”

牙齒和身體同樣缺乏鈣

兒童正畸術後護理不當

這是在寒假期間矯正孩子牙齒的適當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