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實現物流業務的全面數字化

作為世界頂級啤酒公司之一,百威致力於在2022年實現物流業務的全面數字化。百威亞太科技物流主管潘健在峰會上表示,基於控制塔和涵蓋倉儲、運輸、公園管理、資產跟蹤等許多環節的中國-台灣戰略,百威正在加快“端到端綜合規劃平台”的建設。

面對數字化浪潮,作為服務提供者的物流企業將如何應對?新夏彙首席技術官周俊表示,從供應鏈結構到綜合服務結構,物流企業在供應鏈中的功能越來越複雜,新夏會把“數字技術+運營”的集成創新作為一條重要途徑。此外,錢阿姨、天士利、菜鳥等知名企業也帶來了數字物流在零售、醫藥等方面的新應用和新思維,幹貨充滿誠意分享參與者的利益。

Easy Flow Technology作為一家基於物聯網技術的物流行業互聯網服務提供商,自2007年召開第一屆透明峰會並提出運輸過程透明管理理論以來,已連續舉辦了13年的透明峰會。

在過去的13年中,易流技術穩步發展,覆蓋中國大陸(300多個主要城市)、香港、中國台灣、東南亞以及歐美一些國家和地區。在過去的13年中,透明峰會不斷迭代升級,每一次峰會都隨著時代和行業現狀出現了不同的主題,物流透明度理論始終根深蒂固,閃耀著光芒。互聯網+,集成供應鏈,E經濟E物流,裂變維度。物流透明度理論具有突出的優勢和前瞻性,與這些主題完美融合,精彩的化學反應不斷催化新趨勢和新方向,促進行業發展,凸顯重要影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