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激光脫毛多長時間比較好?

核心提示:激光脫毛多長時間比較好?很多人不了解激光脫毛,認為激光脫毛是永久性的,不是長期的。這是不正確的,因為你的身體毛發生長期,不同時期的倒退和休息期,激光脫毛會破壞毛囊生長期,但對於退化期,不影響其餘的頭發,毛發生長期只有激光工作,因此,激光脫毛需要多次處理才能產生永久脫毛的效果。

市面上嘅脫毛療程有分彩光同激光,好多人join完脫毛療程都未必清楚自己join嘅係激光定彩光,所以最後做咗好多次冇效果都唔知點解。如果join之前先了解激光同彩光嘅分別,就唔會浪費錢同時間做左無效嘅treatment啦!

當春天來臨的時候,許多美麗的女人開始過分擔心自己的頭發,因為她們身上有很多頭發,讓人害怕穿那些美麗性感的衣服,以炫耀她們美麗的身材。你需要知道多久激光脫毛更好,並了解永久性激光脫毛手術。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許多人對永久脫毛有誤解,認為永久脫毛是一次性的,而不是長期的。然而,由於人類頭發也有生長周期,所以它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舊頭發每天自然脫落,新頭發長出來。因為脫發量和頭發的數量大致相同,所以頭發的數量似乎總是很大。事實上,許多毛囊處於靜止狀態,沒有頭發。

經朋友嘅脫毛推介下去試做dermes療程,到左試做激光脫毛當日,上到去dermes環境好好,先核對資料,之後坐低等陣,都好舒服,好relax,仲有茶水姐姐好貼心嘅服務。激光脫毛主要在生長期起作用,毛發在退行期和休止期基本無效。這必須是頭發周期療法下一個生長周期的一部分,而頭發的生長期是一個周期的延續。生長不平衡。所以激光脫毛一般需要做3~5次治療,甚至很多次才能達到良好的脫毛效果,但所有這些都要根據自己的美容情況來確定。首先准備皮膚(即,剃掉頭發),然後塗抹凝膠。這種凝膠具有降溫和降溫的效果。它保護皮膚,減少脫毛的不適。塗抹凝膠後,激光脫毛醫生將激光槍對准毛囊之美,在棚內反複照射均勻強度,並讓光線徹底“包圍和壓制”頭發根部。我覺得有點不舒服。我覺得自己像橡皮筋。激光脫毛醫生會輕輕地幫助漂亮的人刮出凝膠,用清水沖洗,向皮膚注入水分,並塗防曬霜。

相關文章:

上海的公園曾經被外國人占據過

攝影構圖與光與美學的關系

浙江大學的整體學科實力很強

全額支付,沒有市政供暖

為什麼沒有人幫助四汗國?

推薦閱讀:

激光脫毛有很多好處

比較流行的脫毛方法是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並不是很痛苦

半導體激光脫毛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現代脫毛技術

秋天激光脫毛的好處是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