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檢查乳頭是否有裂紋或齒痕

不要使用微波消毒,容易對矽膠瓶和微波爐造成損壞,不要接近火源和高溫金屬,請將奶嘴存放在陰涼、幹燥、不易接觸的地方,避免陽光直射。使用前,請用清水徹底沖洗,並在消毒壺或沸水中消毒不超過5分鍾。每次使用前檢查乳頭是否有裂紋或牙痕,如果奶嘴損壞,請更換奶嘴。喂食時,請確保瓶內溫度不要太高。如果在使用過程中發現嘴巴扁平,請擴大乳頭吸入口和排氣口。綜上所述,矽膠奶樽雖然有很多優點,但對於購買的矽膠奶樽要進行正確的保養、矽膠奶樽的清洗和避免損壞等,如果保養不當,矽膠奶樽就會損壞,影響寶寶的健康,建議謹慎對待,注意保養。

同原先的奶嘴一樣,升級版closer to nature 奶嘴保留了仿母乳的設計,奶樽比較容易含吮,令母乳餵哺及奶瓶餵食更易融合。先把媽媽的奶擠出來放在瓶子裏,直到寶寶正常進食時間,父親或其他熟悉寶寶的人會給他喂奶。起初,寶寶會因為不習慣而不高興或驚慌。請哺乳的人用友善的語言與他交流。小月齡的嬰兒更容易接受新事物,所以只要有足夠的耐心,一般都有可能替代母親的喂養。

新杯有吸引力之餘,無人知飲咗幾多,連佢本人都唔知,無壓力下更快完成目標,半日就飲曬成樽水!而家大家知道學習杯邊隻好啦!有一些寶寶非常依賴母親,不容易妥協,所以不要盲目強迫他,讓他的母親喂養他。不過,要注意姿勢的改變,提醒寶寶吃東西的方式要改變。母親可以把嬰兒放在腿上,讓嬰兒的頭出來,然後用奶樽喂他。寶寶吃飯時,父親或其他家庭成員可以在寶寶心情好的時候和寶寶交流、換人,讓他慢慢適應新的飲食方式。

讓寶寶接受奶樽需要循序漸進,首先,寶寶的進食時間要分為早、中、晚三個階段。在中間試試,當寶寶更容易接受新事物的時候。你可以先用瓶子逗他,然後喂他幾口,讓他熟悉瓶子。當他情緒穩定時,再用更多的奶樽喂他。如此一來,讓寶寶可以在白天接受奶樽喂養,要上班的媽媽才能安全返回工作崗位。太多的變化不會打擾到嬰兒。

相關文章:

嬰兒什麼時候拿到奶樽?

嬰兒奶樽是嬰兒每天使用的東西

嬰兒什麼時候拿到吸管杯?

如何教寶寶喝奶樽裏的牛奶?

父母的態度對嬰兒學會拿奶樽非常重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