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如何選擇空氣淨化器?

2020年初,疫情的影響不僅導致口罩和酒類銷售火爆,空氣淨化器也再次受到關注。現在廣受推崇的消毒殺菌空氣淨化器是一種噱頭,還是真的很實用?在疫情的影響下,我們應該如何選擇空氣淨化器呢?空氣淨化器核心指標:潔淨空氣出氣率CADR。CADR中文名清潔空氣產出率是指由美國家用電器制造商協會(AHAM)按照嚴格的測試標准測試的空氣淨化器的清潔空氣產出率。CADR值越高,淨化器的淨化效率越高。

空氣清新機有效過濾空氣中的污染物及微細懸浮粒子,抑制致敏原及異味,big big shop有各款便攜式及家用空氣清新機,讓你隨時隨地,呼吸潔淨空氣,減低染病風險。為了使室內空氣質量達到一定的清潔標准,空氣淨化器有兩個必備的剛性指標,室內空氣必須進行一定次數(國際上為5次)的交換,空氣淨化器的一次淨化效率必須比較高。如果室內汙染源繼續產生,空氣淨化器的這兩個剛性指標可以將室內汙染物控制在較低濃度。

要保證室內空氣能達到一定的換氣次數,也就是要求空氣淨化器內置的風機要有一定的風量。國際標准是確保空氣在適用區域內每小時通風5次。CADR值是能夠定量表示空氣淨化器上述兩個必要條件的物理量。CADR值越高,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率越高。CADR值可以用來評價空氣淨化器運行一定時間後對室內空氣汙染物的去除效果。如果室內汙染源繼續產生,使用高CADR值的空氣淨化器可以將室內汙染物保持在較低的濃度。

CCM值是指空氣淨化器在額定條件和規定試驗條件下對顆粒物、氣態汙染物等目標汙染物的累計淨化能力的參數。CCM在中文中的意思是累積淨化。CM值的測量:當空氣淨化器的CADR值衰減到50%時,累積的淨化汙染物(顆粒物或甲醛)的總重量以mg為單位。固體汙染物(顆粒物)CCM用p表示,分為四級,氣態汙染物(甲醛)CCM用F表示,分為四級。也就是說,在過濾器“報廢”之前,產品可以消除甲醛或顆粒物的量。

相關文章:

空氣淨化器和淨水器是一樣的

使用不當的空氣淨化器更換汙染源

如何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室內甲醛的主要來源是居家裝修材料

保持室內通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