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如果你信用卡玩得好,錢幾乎是免費借給你的

當你有錢的時候,錢就一文不值了。沒有錢的時候,人就一文不值。如果你想讓人永遠有價值,你必須利用你現在的能力來建立你自己的信用,為不確定的未來做計劃。和朋友聊了一會兒,他建議我多辦幾張信用卡,不是為了過度消費,而是有一句話:平時信用信息保持良好。然後給我發來了上面的這句話。他經常與銀行發生性關系。他有8張信用卡,總額度為680000張,但基本不用。這錢是幹嘛用的?他表示,未來將做轉業項目,留作倉儲資金。

EPS電子轉賬服務比起一般的信用卡機功能更多,安全、高效,款項直接到達商戶的帳戶上面。事實上,如果你深入很多項目,你就會知道你需要三年的時間才能積累起來。這三年的生活費哪裏都不能丟,但是如果你沒有這筆錢,你一定要去工作,存錢。你可能存了足夠的錢,機會就這麼過去了。想向別人借錢嗎?洗個澡睡覺吧。從個人角度看:親朋好友即使有錢,也不一定會借給你。其實親朋好友都是一樣的,不要用感情去綁架別人。因為人際關系的好壞不在於血緣關系,而在於深度溝通和長期溝通。

所以你可以多留幾張信用卡,好處就是以後如果需要錢,比如萬一有一天家裏生病住院,急需幾千萬的治療費,你的信用額度達到了,當天就可以借了。從小的角度看,即使你失業了,價值也會體現出來。仍有可能隨時借到200000。對於老百姓來說,200000的儲蓄需要多長時間?五年還是十年?

看到這個截圖,我收到了一個主動打開短信的邀請,但是這個不打開,一般是針對大面積的用戶,即使應用關閉了,最多也只能發3000個名額給你。分享兩種申請方法:第一種直接去銀行櫃台,說我想獲得一大筆信貸。第二類人找專業代理,一般不收費,也是為了賺取你以後的傭金,通常額度比較大,正常的面對面拍照額度比較大,你網上申請是3000個額度送你。這裏還有一個問題,很多像我這樣的人,比如我們這個行業,收入不穩定,或者你不能說和方便說我做什麼。

相關文章:

一張低信用卡就變成了一張睡眠信用卡

增加了被盜的風險

我怎樣才能把信用卡積分兌換成現金呢?

網上辦理信用卡容易嗎?

信用卡風險控制會自行解除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