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星期一

花膠豐胸食譜

做法:將花膠在清水中浸泡12小時,將水放入鍋中,將薑片煮沸,放入浸泡的花膠中煮沸20分鍾,撈起過冷即可。香菇用溫水浸泡,將烏雞切成小塊,洗淨。把水放進鍋裏,把生薑煮開。把黑雞放進水裏。當水再次沸騰時,倒入料酒,然後煮沸。把黑雞撿起來,用冷水洗幹淨。將黑雞、香菇、花膠和薑片放入砂鍋中,用大火燉5小時。喝之前先加鹽調味。

功效:花膠富含豐胸所需膠體,烏雞則能補氣補血,對乳房健康大有裨益。材料:木瓜一個(400克),魚尾一個(250克),花膠20克,生薑三片。做法:將花膠用冷水浸泡,木瓜去皮去核,切成塊,在煎鍋中炸魚尾,然後將所有材料放入湯鍋,加4碗水,燒開水,燉約1小時。湯呈乳白色,味道鮮美。

相關推薦:

如何豐胸

如何豐胸

功效:木瓜含有蛋白質、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還含有木瓜蛋白酶和凝乳酶,具有滋補脾胃、泌乳和消化的作用。花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膠體,具有補腎益精、滋補筋脈、滋陰養顏、補腎的功效。魚尾還可以補脾、益氣、清胸。女性常喝這種湯來改善胸部的扁平和放松,達到豐滿飽滿的效果,增強胸部皮膚的彈性。

做法:將排骨切成小塊,用水煮3到5分鍾,煮至沸騰,然後倒出水。用清水再次沖洗,然後放在一邊。提前將花膠在清水中浸泡20分鍾。在水裏放幾片生薑以去除魚腥味。取出湯袋中的其他材料,浸泡5分鍾,清洗幹淨,與排骨、花膠一起放入湯鍋中,加適量水。用大火煮湯,然後用小火燉兩個小時,然後加入適量的鹽調味。功效:花膠,富含膠原蛋白,在美容豐胸的同時,還能迅速補充您的能量。健脾補元的懷山藥,潤肺養陰活水的玉竹,補血調胃的大棗。薏仁有美白健脾、利尿消腫的功效。可以說,它是一種極好的美容、豐胸、滋養身體的湯。

相關文章:

如何做有效的有氧運動來豐胸

一種讓乳房變大的自然方式

教你睡前按摩自己豐胸

木瓜真的能豐胸嗎?

怎麼吃花膠豐胸?豐胸的三個食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