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

如何培養孩子的英語耳朵?

近年來,“英語磨耳”一詞在育兒圈流行起來。家長經常為孩子准備大量的英語聽力材料,反複播放作為背景音樂,以幫助孩子磨練耳朵,增強英語語感,在英語環境中積累英語詞彙。但是,真正的磨耳遠遠不是字面意思,磨耳就是白費力氣,那麼怎麼磨耳朵才是有效的呢?有這樣一位堅強的母親,擁有美國紐約聖約翰大學的超強MBA學位。在銀行業工作了9年後,她決定成為一名全職母親,帶著一對孩子長大。她寫了多本書和暢銷書,其中之一就是培養孩子的英語耳朵。

英文翻譯中文是該公司的主推業務之一,與有合作的大型企業進行商業洽談,合同簽訂等專案的運作,背後都離不開啟思翻譯服務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現代企業跨國合作已是不可阻擋之勢,但是相應的企業間進行國際交流的能力有待提高,如果要達成合作不僅要瞭解一個公司的企業文化和發展歷程,甚至要瞭解這一公司所屬國家的傳統文化,而這些都需要專業的翻譯公司來幫助完成。她認為學習第二語言:越早接觸語言越好。如果你接觸到某種語言環境,你會自然而然地獲得該環境的語言,所以她選擇從小閱讀英語故事書來創造英語環境。姐姐上一年級,弟弟三歲的時候,媽媽兩個小時就讀完了《魔法樹屋》的故事,他們聽得津津有味。給孩子們讀故事書不是一件容易、毫不費力的事情,不僅是中文故事,也有英文故事要讀,所以講故事是全家人的事。

只要你愛身邊的孩子,不管你是媽媽、爸爸、阿姨、爺爺、奶奶、爺爺、奶奶,甚至是嫂子,都可以養成“愛他,給他讀故事書”的習慣。相對於語言而言,單詞的誕生在人類曆史上非常短暫。語言是我們天生能力的一部分,而嬰兒是頂尖的語言學家。不要太早批准(7歲之前)讓孩子學會閱讀,閱讀,中文和英文是一樣的,可以用耳朵聽,只有用眼睛全心全意欣賞繪畫的時間只有幾年。

從那時起,我看了很多美劇,但到目前為止,“老友記”仍然是我最喜歡的美劇,沒有一部是其中之一。而且每次我看的時候,我都能找到新的笑話和一些我以前沒有看過的內容。太美妙了。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技能。多讀多寫。讀你感興趣的書,例如,我讀哈利波特。隨便寫吧,比如,我們的高中寒假英語作業是10篇120字的作文,我寫了一部1200字的印象美劇。後來出國以後,我寫的越來越多,寫得越來越好。沒有別人,但這只手是你熟悉的。

相關文章:

影響英語翻譯價格的因素有哪些?

譯者如何才能使論文的翻譯更加完美?

中國的孩子到底應該怎麼學英語?

英語閱讀的第一原則

如何快樂地學習英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