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星期四

存儲器接口的時序是制造商的默認配置

BSp給存儲器接口設置的默認值都是根據最保守的參數設置的。在實際應用中,應根據公交車工作頻率、等待時間等參數進行合理分配。有時降低頻率可以提高效率,比如RAM的訪問周期為70 ns,總線頻率為40m時,設置3個周期的訪問時間,即75 ns;如果總線頻率為50m,則必須設置為4個周期,但實際訪問時間降至80 ns。
IVE重點加強物聯網課程,提供電腦及電子工程高級文憑課程,緊貼香港發展智慧城市的需要,於配備最新符合物聯網標準的軟件和設備的IoT創新科技中心,全面裝備學生為未來發展作好準備。如果一個CpU不能處理,可以使用兩個分布式處理器,處理能力可以翻一番。搬磚,兩個人的效率應該是一個人的兩倍。對於繪畫來說,再多一個人也無濟於事。多個CpU的使用需要更多地了解業務才能確定,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減少兩個CpU之間的協調成本,使1/1盡可能接近2,永遠不會低於1。
這個CpU有一個DMA模塊,它必須能夠快速移動數據。真正的DMA是指硬件搶占總線並同時啟動設備的兩端,在一個周期中讀取這一側和那一側。然而,許多嵌入在CpU中DMA僅僅是模擬的。在啟動每個DMA之前,您必須做大量准備工作(設置起始地址和長度等)。在傳輸過程中,往往會將其讀入芯片暫存,然後寫出,即移動數據需要兩個時鍾周期,比軟件快(沒有取指、沒有循環跳轉等額外工作),但如果一次只移動幾個字節,也有很多准備工作要做,一般涉及函數調用,效率不高。所以這種DMA只適用於大數據塊。
要重視信號的完整性,這些信號都已經仿真過了,絕對沒有問題,仿真模型不可能和實物完全一樣,甚至不同批次的實物也不一樣,更不用說模型了。另外,實際情況相差很大,仿真不可能窮盡所有的可能性,尤其是串擾。上過一堂課,單板只有一定長度很容易丟包,最後一個原因是長域的值是0xFF。當該數據出現在總線上時,它會幹擾相鄰的WE信號,導致無法寫入RAM。它的其他數據也會幹擾WE,但幹擾在可以接受的范圍內,但是當8位總線同時被0側1覆蓋時,附近的信號會被淹沒。得出的結論是,仿真結果僅供參考,應留有足夠的餘量。
相關文章:
更高的水平、更多的總結、更多的思考,才能成為行業的標杆
這塊電路板的pCB設計要求不高,所以用細一點的線
程序只需要穩定即可
對於這個FpGA來說,還有那麼多的路要走
降低功耗是硬件人員的事,而不是軟件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