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用pOS機刷卡有什麼好處?

眾所周知,只有刷卡才能提高信用卡限額。但並不是所有的費用都能讓你刷卡,在這個時候,擁有一台個人pOS機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可以滿足快速的資金需求。很多人都有信用卡,在緊急情況下需要現金時,pOS可以快速滿足您的需求。雖然信用卡可以通過ATM機取款,但信用卡取款存在兩個問題:

首先,配額是有限的。一般來說,各大銀行的提現額度是信用卡額度的一半。比如,如果信用卡額度是2萬,最多只能提現1萬,一次只能提現3.5萬。如果您要多次取款,您需要重複收費。

其次,用信用卡取現的成本很高。首先,提現就是收取手續費,每家銀行都不一樣,一般最低10元,而且從日息中拿出來的現金10000,已經算走了。一個月的利率高達1.5%。pOS則不同,立即刷卡到賬,如拉卡拉收藏寶,費率一般為0.6%至2元。這項費用遠低於銀行的1.5%。

申請碌卡刷卡機其實與申請普通的刷卡機是一樣的,都是要聯繫專業的刷卡機機構,租用或者是購買。可以避免信用卡現金詐騙。信用卡套現是違法的,但當人們遇到困難時,很多人會去套現中介將信用卡錢套現。這種行為存在很大隱患。如果套現中介故意欺騙你,不給你錢,即使你報警要回錢,卻錯過了自己的生意,損失就更大了。有時上當受騙,或者支付很高的現金費,都是得不償失的。

相關文章:

這個讀卡器怎麼辦?

跳過密碼的失靈司機對信用卡的影響很大

How to select a suitable mobile pOS machine

什麼是清潔機器?

識別第二台清洗機的唯一准確可靠的方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