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星期五

隱形眼鏡的分類

主要根據材質的不同分類:硬性隱形眼鏡、長穿式、無毒塑料制成。根據角膜狀況,300度以內的散光不需要額外矯正,如果度數高,需要定制。軟性隱形眼鏡主要由水基聚合物制成,可以保持一定的含水量。它們大多是有機聚合物,如甲基丙烯酸甲酯等,在合成過程中加入了交聯劑。大多數品牌都可以矯正75度以內的散光。當散光超過75度時,建議佩戴特殊類型的散光。

這款全視線隱形眼鏡是兩星期更換型,兩星期更換型全視線隱形眼鏡的包裝為6片/盒,平時可以用ACUVUE Revitalens清潔及整夜浸泡,以保持鏡片衛生和潔淨。按使用壽命分類:每年拋光和半年拋光代表鏡頭的生命周期。每年打磨一年,半年打磨半年。有許多不同時期的鏡頭,如每日投擲、雙周投擲、每月投擲和季度投擲。

隱形眼鏡周期越短,越健康。在長期佩戴和清潔過程中,不僅鏡片表面會磨損,影響佩戴的舒適性,而且鏡片上的細菌也不能完全清除。再戴一次可能會損害眼睛。使用隱形眼鏡周期後,您可以更換它。

水分是軟性隱形眼鏡的重要參數。因為鏡片的含水率比較軟,所以整體佩戴起來很舒服。水份高的鏡片佩戴舒適,容易脫水、幹眼。因為長時間戴眼鏡會蒸發水分,然後開始抽泣以保持水分含量。在水分的選擇上,主要適合您。如果你的眼睛淚水很少,容易幹燥,或者戴了很長時間,你應該試著選擇低含水量的隱形眼鏡。

相關文章:

感冒或發燒時不要戴隱形眼鏡

當隱形眼鏡遇到新型冠狀病毒

不要用鹽水和潤滑液對鏡片進行消毒

Poor corneal "mask" can easily cause ophthalmopathy

為什麼隱形眼鏡的矯正效果更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