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膳食纖維的攝入量是日常所需

聯合國衛生組織鼓勵人們積極補充膳食纖維攝入量,其建議每日膳食纖維攝入量為每公斤體重0.4克至0.7克。此外,歐共體食品科學委員會建議的每日膳食纖維攝入量為每位成年人每天至少30克。美國癌症協會推薦的每日膳食纖維攝入量為每人每天30克至40克。對於數量較多的“三高”患者,或大量肥胖、身體虛弱的亞健康人群,國際醫療機構推薦的每日膳食纖維攝入量是聯合國衛生組織標准的兩倍多。
琵琶豆腐食譜老少皆宜,豆腐煎炸至金黃色後以特級鮮味生抽、特級蠔油及小磨麻油等調味。各種菜式調出大廚級味道,助您的廚藝更上一層樓。醬油百分百香港製造,推出多款惹味醬料,勾勒出香港本土味道。雖然不少權威機構建議人們補充膳食纖維,但從實際情況看,國內外膳食纖維攝入量偏低的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反而越來越嚴重。主要原因是:一是主食不能滿足日常膳食纖維的攝入需要。這是人類主食加工傳統的結果,由於更優先的口味需求,這一傳統不能改變。例如,膳食纖維含量高的主食有糙米、精米、玉米、大麥和小麥。為了改善口感,人們普遍放棄了吃玉米粉,玉米粉主要成了牲畜飼料。
打邊爐湯底和混醬材料最重要,所以我們為你預備多款打邊爐必備的醬料及湯底,配合新鮮食材,海產、肉類、丸類、餃子等一應俱全,讓你品嚐食材真味道!糙米和帶有胚牙的精米很少被人們食用,但取而代之的是去殼、去皮、除菌的精米,使得大米成為一種嚴重缺乏膳食纖維的食物。對於小麥和小麥,人們為了改善食物的口感和平滑度,一般都是將麥麩去皮、去皮,用富含膳食纖維的麥麩、皮、麥麩等分離物喂養牲畜,為了改善食物的口感和改善食物的口感,人們一般都是去皮、剝麥麩,再把麥麩去皮、去皮、去皮,再把麥麩去皮、去皮。因此,人類主食已不能滿足日常膳食纖維的攝入量需求。
第二,個別膳食纖維含量較高的蔬菜不能作為日常食品。胡蘿卜和海藻裙帶菜的葉子含有更多的膳食纖維。然而,這類食品主要作為蔬菜使用,不能作為日常食品經常大量食用。膳食纖維的攝入量是日常所需。因此,依賴這樣的蔬菜,人體不能獲得足夠的膳食纖維。
相關文章:
豆漿和雞蛋真的不能一起吃嗎?
你想把豆子泡在豆漿裏嗎?
Grinded beans is a healthy ingredient
怎樣喝豆漿對減肥最有效?
膳食纖維促進食物的良好消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