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星期三

如何清潔吸塵器?

現在,吸塵器已經走進了很多家庭,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吸塵器可以清理人們夠不到的角落和縫隙裏的灰塵。吸塵器使用一段時間後吸力可能會降低,所以現在是考慮清潔吸塵器的時候了。
在多種吸塵機比較下,相信大家已經知道應該購買哪款吸塵機了,想要買到好的吸塵器,還是要在品牌專賣店購買比較合適。清潔前,首先確保吸塵器處於斷電狀態。吸塵器的外部清潔比較簡單,用毛巾蘸少許洗滌劑,擦拭外觀即可。吸塵器吸力下降的原因多是因為過濾器太髒、太堵,這也是吸塵器清洗的重點。如果吸塵器的介質是濾紙,你可以用軟刷輕輕地刷掉灰塵。由於濾紙材料較脆較薄,清洗時不要用力過大,以免刷壞濾紙。
抽濕機如今在家庭中使用也比較常見,特別適合在客廳、廚房、臥室、書房等地方使用,可持續保持室內空氣的乾燥效果。如果過濾介質是絨布,可以將過濾器放在水龍頭下面,用小流量沖洗,然後晾幹。注意不要用熱水浸泡或烘幹,以免堵塞絨布的細孔,影響吸力。集塵袋裏的灰塵直接倒進垃圾桶,洗淨晾幹,再放回吸塵器裏。如果放在吸塵器裏不晾幹,再次使用時,灰塵就會變成汙垢,集塵袋也會變得更髒。
百德pD1420L蝸牛吸塵器采用鋰電池為電源,電機內置過濾器,機身緊湊、輕巧、方便,可手動操作。旋風技術加雙過濾系統,吸力強,過濾徹底。可拆卸式集塵箱設計,清洗方便快捷。一只手拿著前面的集塵室,另一只手拿著機身。兩只手朝相反的方向就可以拆卸集塵箱。拆下過濾器,放在水龍頭下面,用水輕輕清洗,除去灰塵和雜物,晾幹,然後放回吸塵器裏。集塵箱裏的灰塵雜物可以直接傾倒,可以重複使用,不是很方便嗎?家用吸塵器既要有多場景使用,又要輕便方便。百達pD1420L蝸牛吸塵器集多種優勢於一體,是您想要的嗎?
相關文章:
根據用途,除濕機可分為家用除濕機和工業除濕機兩大類
The machine can be divided into two types: plastic machine and plastic machine
冷卻除濕機是指在普通除濕機基礎上的除濕機
除濕機是季節性產品
除濕幹燥機運行正常,但發現室溫略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