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取出地面底部的管塞

在檢查管子中沒有雜物後,清潔管口的周長。在廁所修好之前。使其水平,並用水平尺校准。拉緊螺栓固定方法:將馬桶放在安裝位置,在地面上畫出馬桶的底腳輪廓,通過馬桶上的安裝孔可以畫出螺栓孔的位置。沖孔後,插入爆炸螺栓,在馬桶出口和地板出口的連接處塗上膠粘劑,將馬桶平放,將螺栓牢牢爆裂,最後用水泥砂漿密封馬桶底腳。

inax 坐廁除了有一般日本牌子智能坐廁的功能外,還特別在坐廁安裝除菌離子,淨化浴室空氣,添加銀離子。

在地面上畫馬桶底腳走廊線,沿輪廓鋪一圈寬30 mm高15 mm的水泥砂漿,在馬桶出口與地板出口的連接處塗上膠粘劑,擦拭馬桶底腳。將其平穩地放置在安裝位置,使其粘結牢固,並擦拭掉溢出的水泥砂漿。施工過程中粘附的水泥漿必須在水泥幹燥之前除去,以免幹燥後難以除去。

的確,對小朋友來說日本 坐廁是件新奇的事,香港並沒有多功能的坐廁,但媽媽總是覺得日本公共電子坐廁内那噴嘴不太衛生。

大約一小時後沖洗幾次,以確保汙水管道暢通。要測試廁所的排汙效果,方法是將配件安裝在水箱中,裝滿水,放一張衛生紙,在廁所裏滴一滴墨水,一次不留痕跡地排放,表明水是暢通無阻的。馬桶安裝後三天內不能使用,以免影響其穩定性。如果馬桶因未按照上述說明安裝而分裂,安裝人員應承擔責任。

安裝廁所前應仔細閱讀說明書,並按照要求進行施工。“住宅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規范”規定,衛生潔具必須與進水管和排汙口緊密連接,不得滲漏。廁所應該用膨脹螺栓固定和安裝,並用石灰或矽膠密封。底座不得用水泥砂漿固定。這不僅避免了水泥幹裂造成坐式裂縫的情況,而且方便了以後出現問題時的維修。

相關文章:

銀行似乎促進了資金的流動

上海的公園曾經被外國人占據過

攝影構圖與光與美學的關系

浙江大學的整體學科實力很強

全額支付,沒有市政供暖

推薦閱讀:

一體式廁所的優點是什麼?

人們坐在桶裏,為什麼你叫它廁所?

直接廁所是一種利用水的沖量排便的廁所

虹吸式馬桶作了進一步的改進

坐著的是耐用消費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