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星期四

醫療器械設計: 醫療行業的未來展望

 

據相關新聞報道,全球醫療服務將增長30%,達到250億美元。processing card payments集成多種技術以提供更好的醫療保健是未來令人興奮的發展之一。Frost&Sullivan的專家預測,2020年及以後的大健康產業將不僅專注於提供高質量和可負擔的醫療服務,還將促進社會的發展,尤其是金融業的發展。

乳腺癌診斷影像學創新

多年來,在全球經濟范圍內女性癌症死亡的主要portable container原因是乳腺癌。定期組織進行分析乳腺癌篩查對於企業早期可以發現和及時有效幹預至關重要。乳腺鉬靶篩查是世界社會范圍內最常用於通過檢測乳腺癌的方法。然而,傳統的篩查方法發展受到影響一些風險挑戰的困擾。乳腺癌成像儀器中的技術不斷創新能力包括電離技術,乳房斷層合成過程以及非電離乳房超聲和磁共振成像(MRI),醫療信息技術的創新水平提高了診斷的准確性和敏感性,並使人們為了能夠更仔細地研究人員安全管理方面的問題,例如減少資金使用電離輻射。

納米材料對醫用植入

醫療植入物是植入人體內部以恢複身體功能或監測和medical device development process治療慢性病的裝置。 納米材料在醫學和健康領域的設計和使用一直是醫學界高度關注的問題。 納米醫學研究使用生物、非生物、仿生或混合材料,涵蓋了許多領域,包括藥物輸送、疫苗開發、抗菌、診斷成像、可穿戴設備、器官移植和高通量篩選。 更重要的是,許多納米生物材料已經開始走向臨床應用,真正進入人們的日常生活。 植入物的成功率可以通過利用納米材料和納米特征來改變與周圍組織相互作用的表面特征來提高。

IVD行業的前景

據估計,2018年全球診斷市場價值650億美元,預計到2023年將達到778億美元,年增長率為4% 。從事傳染病、心髒標志物、組織學和醫學分子檢驗免疫分析的公司的重大發展可以看出市場的重要趨勢。

首先,這些領域在過去兩到三年中一直在增長,並且在不久的將來還會繼續增長。包括bioMérieux、Danaher、Diasorin等公司。利用了他們在新興市場、分子檢測和傳染病檢測方面的優勢,為他們提供了增長動力。同時,英國ITL等醫療器械創新服務機構助力體外診斷IVD產品的快速開發和產業化,有利於科研院所、高校等創新產品市場化的成功。

二是歐洲的支出削減、整合將供應商管理推向亞洲,亞洲其他國家將醫療服務支出的3倍以上可以用於體外診斷IVD領域,這比西歐發達國家的比例要高出3倍,這些我們國家正將體外診斷IVD行業發展作為自己一個不斷削減開支的地方,更好地為體外診斷以及企業員工提供了扶持和資本。

同時,在技術上,分子診斷和質譜技術為腫瘤的早期篩查、診斷、藥物指導、耐藥性監測、預後管理和無創產前檢查提供了治療基礎。 這是在戰勝癌症的道路上向前邁出的一大步。

遠程醫療將成為主流

在大數據的推動下,到2020年底,先進的醫療系統將開始把遠程醫療作為基礎虛擬咨詢的標准。在未來2-3年內,遠程醫療將獲得全面的監管批准和臨床支持,希望遠程醫療能夠解決衛生保健系統中的挑戰性問題,以便迅速和有效地提供衛生保健服務。計劃在不久的將來,遠程醫療將覆蓋全國70% 的公立醫院。

相關文章:

Medical Device Development: Formation and Validation of Usability Studies

Process Risks in Medical Device Software Development

如何在醫療器械開發和研究之間找到平衡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