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

馬桶表面會有白色光滑的東西

它是馬桶的釉面,就像我們在手機上貼上薄膜一樣,它會保護馬桶。釉的生產配方和工藝要求都比較嚴格,一些大廠家會對自己的配方保密,它主要有兩個功能。第一,保護廁所基層不怕水、不怕顛簸,也不怕傷痕累累。第二,它可以使馬桶表面光滑,東西不容易粘在上面。水部件需要更多的機械組織,如彈簧和橡膠。如果質量不好,在水中總是會損壞,影響馬桶的使用。就像按馬桶不能上廁所一樣,都是因為水出了問題。馬桶塞子總是不滿意堵塞水箱,這會影響我們沖水的流量和速度。這都是因為水的部分壞了。



除了聽師傅建議,也一定要自己去選擇坐廁,看下市面有什麽新款的座廁推介。上廁所的人都體驗過,馬桶上的水是沖不掉的。這類問題不僅與我們的腸胃、飲食有關,與釉面也有很大關系。如果釉面質量足夠好,馬桶上就沒有洗不掉的糞便。當我們善於撫摸劣質馬桶時,我們會覺得表面會有坑坑窪窪,表面會有刺痛感,這種釉面的粘性比你想象的要強。

座廁推介買個點的座廁,保障到個人健康清潔上又不會經常需要清洗這麽麻煩!馬桶排水口的位置會有一個S形彎道,任何看過馬桶內部結構的人都知道它是什麼樣子的。為了節約成本,廠商會在看不見的地方偷工減料,比如S型彎頭不做釉面,會掛點東西,稍長一點,馬桶的沖水能力就會變差。如果釉面會使水的沖量變大,平時就不會堵塞。有些馬桶質量不好,在馬桶裏會出現爆裂的情況,這是因為馬桶不夠堅硬,沒有辦法滿足我們的使用。要把馬桶的硬度做好,還要看陶瓷技術能不能做好。

原來一個好馬桶就如戴了一個好口罩,是可以守護到家人的健康的那到底馬桶邊隻好?例如,1500度燒制的馬桶比800度燒制的馬桶質量更好,而且堅固性很強。同樣,我們買這個好馬桶的價格也會高得多。衛生間陶瓷的質量也會受到陶瓷配方和材料等方面的影響,雖然肉眼很難看出問題,但這些事情確實會影響陶瓷的質量。沖馬桶是儲藏在水箱裏的水,水箱通常蓋著蓋子,裏面會有很多小部件。雖然它是馬桶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光買就得花80%的錢。

相關文章:

利用空間選擇適合你的馬桶

這些都是我在選擇馬桶時需要注意的事情

馬桶蓋松動時如何擰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