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星期五

如何DIY制作狗糧?

隨著國內寵物養殖的不斷推進,寵物主人對寵物的食物要求已由原來的“吃得好”階段發展到“吃得好”階段,並逐步過渡到“營養健康”階段。目前,許多家庭中的寵物愛好者都會給寵物做一些食物作為他們的日常主食。雖然這不像讓寵物吃專業狗糧那樣經濟安全,但仍是一種更好的喂養方式。

自制狗糧有以下優缺點:這種狗糧比較新鮮,完全可以根據寵物每天的食用量來制作,保證每頓飯都是新鮮的;可以根據寵物的喜好和生理狀態隨時調整,靈活性高。不過,寵物朋友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缺點,比如:營養比例不一定均衡,添加的食物可能不安全等。那麼DIY自制的狗糧只有在掌握了寵物營養的基礎知識和寵物特制食品的安全知識之後才能進行,否則不僅不會給寵物提供必要的營養補充,還會帶來一系列的負面影響,所以要了解和掌握寵物的營養需求知識。你是怎麼開始給你的寵物做狗糧的?我們應該注意以下幾點:充分了解寵物。首先,明確寵物的年齡、體重和生理狀態,並選擇相應的營養標准。例如,幼犬階段是生長高峰期,所需蛋白質、維生素和脂肪的需求量相應較高;成年犬的營養指數可以較低;懷孕、哺乳期的寵物對營養有特殊要求。

相關推薦

寵物保健食品

狗氣管保健食品

狗氣管保健食品

有營養的食物。根據家庭食品資源特點,確定營養食品的種類和數量,既經濟又方便購買。一般家庭會吃一些大米、白面、玉米粉、肉、蛋、魚、胡蘿卜、菠菜、水果等。這些都可以合理地應用於自制狗糧的配方中。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人可以吃寵物不能吃的食物,比如洋蔥、生薑、巧克力、可可等。小貓經曆了兩個生長期,第一個是非常快速的生長期,隨之而來的是性成熟。在這兩個時期,都需要適當的營養才能使小貓成長為一只健康強壯的成年貓。快速生長期:2月齡至6月齡,斷奶後進入快速生長期,快速生長期持續至6月齡。在此期間,小貓需要營養、蛋白質和卡路裏均衡的優質食物,為快速生長提供多種營養和能量。

從單位體重的能量來看,快速成長的小貓需要的能量是成年貓的兩倍,但小貓嘴小、牙齒小、胃小,吃不下或消化不了一餐足夠的食物。因此,斷奶後6個月大的小貓必須每天至少吃三頓飯。因為小貓需要大量的營養和卡路裏,所以小貓必須吃有特殊配方的優質貓糧。這種優質貓糧的特點是以肉為主要原料,同時極易消化,營養豐富,能滿足小貓的特殊營養需求。

相關文章:

准確掌握狗糧原料營養成分數據

優質的狗糧應該含有

本發明的主要目的是制作膨化狗糧的方法

在狗糧的濕膨化過程中

狗糧有兩種:自制的和購買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