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星期四

粉底液溶液的耐久性不僅包括防水和控油

粗粉卡粉會很嚴重,妝感也很重,想知道用的粉底好不好,需要看看能不能隱形毛孔,在臉上試一試就能更清晰地看到妝感。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試著化妝。可以把粉底鋪在手掌上,看看會不會卡在掌紋裏,一般細膩光滑的粉底比較濕潤,雙手能感覺到它的質地是否輕薄濕潤。

剔透淨白、細膩均勻膚色,是不少女性對完美肌膚的追求。MOGG「雪映水漾美白牛初乳潔面粉」,利用母牛產後頭48小時分泌之牛初乳製成,有效強化肌膚免疫力,修護受損角質細胞,減淡色素沉澱,用後肌膚淨白柔滑。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肌膚。持久性也很重要,底液的耐用性不僅包括防水控油,而且氧化程度相對較輕,可以保持清晰的妝感。那麼我們如何測試粉底液的耐久性呢?其實現場試用看不到,廣告裏提到的持妝時間也不能那麼相信,還是要自己測試。所以你真的很想選擇美妝粉底,不著急去櫃台試一下,但要做到精准測試再做決定,畢竟測試美妝效果需要時間。如果在櫃台試用時真的不好意思不買,也可以做功課,買個樣品回家自己化驗,化驗期間不要化妝。

談到完美裸妝,大家一定會想到厚重的遮瑕粉底。MOGG「魔法美白BB Cream 粉底輕盈升級版」打破傳統,一秒擁有輕盈持久的裸妝效果。榮獲韓國MFDS美白抗皺功能認證,採用SMSP 輕透裸妝技術,輕易打造輕、薄、貼自然妝效,使妝容持久不變。這也是小編想說的最後一點,雖然粉底本身的效果很重要,但我們最終看到的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妝容。有的粉底很自然好看,化妝後會更精致,而有的粉底整體很一般,但也可以配合其他彩妝產品打造完美妝容。

粉底液與其他產品能不能很好的融合,主要看全妝的顏值,這也是粉底液使用的意義所在。很多櫃台都會試妝,不精通化妝技術的學生可以找櫃姐幫忙化妝,但前提是櫃姐的妝容是專業的。美妝朋友可以直接用粉底化妝喜歡的,在不同的粉底,同樣的妝容可以有不同的感覺。

相關文章:

基金會開放後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到期?

如何選擇高品質的粉底刷?

用於遮蓋毛孔的粉底塗抹法

在化妝過程中要注意保濕

如何購買合適的粉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