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星期一

我們都希望我們的老人能安享晚年

不希望老人在晚年遭受創傷,無論是要選擇保姆還是去養老院,都不能掉以輕心。首先,去正規的家政公司挑選保姆。正規的家政公司在挑選保姆時會更加嚴格,及時避免與保姆發生問題也可以降低發生事故的幾率。其次,與護理人員談心。照顧老人是一項令人身心俱疲、髒兮兮、疲憊不堪、工作中會出現負面情緒的煩心事。經常交談不僅可以了解老人的情況,還可以給護理人員以啟迪,防止他們將負面情緒發泄到老人身上。你可以表現出你對他們工作的重視。

第三,仔細觀察老年人的情況。當老人身體狀況前後發生變化時,家屬一定要注意觀察,絕不能聽護理人員一面之詞,尤其是老人身體莫名不適的時候。最後,多去看望老人,抽出時間和護理人員一起照顧老人。一方面可以增加護理人員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可以讓他們感受到家人對老人的尊重,也讓護理人員感受到了尊重。

本港人口持續老化,不少長者更是認知障礙症的患者,本港有護老集團開辦高端認知障礙香港安老院舍,院舍房間有逾七成為單人房,院內設電影院、書法室、物理治療室等,入住費用為每月為19,000元至43,000元不等。此外,安裝監控器不僅可以幫助觀察老人的情況,還可以防止護士做壞事。人總有一天會變老,當我們善待一切時,我們也會得到同樣的回報。希望社會能有更多的愛心和同情心,讓我們真正做到“老有所依”,無所顧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尤其是老年人,適應新環境需要更長的時間。家屬可以將老人的生活習慣,特別是特殊習慣告知醫院。養老院可以更好地了解和幫助老人快速融入新環境、新群體。

相關文章:

The morning of the old people's home comes very early

為港人在內地居住的地方提供支援服務

預計隨著這些人年齡的增長

老年人選擇養老院的兩個原則

當你父母年邁時,你真的想去養老院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