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底液和氣墊有什麼不同?

a

如果你的臉上有很多斑點,建議在選擇化妝品時首選粉底液,因為粉底液隱蔽度高,耐用性更好。能有效遮蓋細紋、斑點等瑕疵,色數通常會更細、更豐富,但妝容會稍重一些。氣墊通常濕潤輕盈,可供選擇的顏色較少,相對耐用性和妝容細膩程度會稍差一些。

2019年10款人氣粉底推介:YSL、CHANEL、Dior打造透薄美肌底妝。作為兩種不同的化妝品,化妝技術也不盡相同,需要足夠的重視。底液和氣墊有什麼不同?粉底可以用手均勻塗抹在臉上,也可以用海綿或粉底刷蘸一下。外出補妝時,只能用手摸一點粉底,然後拍在臉上。而氣墊粉底自帶氣墊粉撲,粉撲輕輕按壓氣墊粉底即可取粉,輕輕拍臉化妝,使用氣墊粉底也不用擔心弄髒雙手。因此,氣墊比底液更適合載妝。

如果你要外出化妝,建議帶上氣墊,因為這樣更方便。這款氣墊一般更便於攜帶,底座有壓式瓶、擠壓管等包裝,塗抹時容易弄髒手,氣墊像壓粉一樣輕便,使用更方便。這兩種模式各有利弊,選擇哪一種一般都是根據自己的需求。

粉底液和氣墊作為兩種常見的化妝品,對於彩妝女性來說,具體選擇化妝品時,需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屬於自己的化妝品。平時還有需要注意護膚的,不能一味注重化妝,因為只有皮膚狀況好,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相關文章:

Can concealer be used as BB cream or foundation?

為什麼推薦用氣墊霜而不是粉底霜?

如何用一瓶粉底液讓皮膚重新煥發光彩?

霧狀面粉底座的另一個共同特點是它有一點面具

用打底液擦泥怎麼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