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記得拔掉插頭,你至少可以省下一半的電費

炎炎夏日正式步入正軌,一年中夏冬兩季用電量特別高,每月的電費也格外讓人心疼。事實上,很多人在用電時忽略了一個步驟,那就是用電後要拔掉部分插頭。很多人可能認為現在是節能電器,用完後不用拔掉插頭。事實上,如果一些電器用完電後不拔掉插頭,就會消耗一定的電量。雖然只是一小部分電量,但累計電量確實令人驚訝。尤其是以下三種電器在使用後應拔掉插頭。

熱水器是每個人每天都需要使用的電器,特別是在夏天,人們幾乎每天都要洗個熱水澡才能入睡。熱水器是一種來回循環和加熱的電器,溫度一低就自行加熱,以維持熱水的供應。但對於一個家庭的用水來說,滿滿一罐水夠一兩天用,熱水器的水箱有自己的保溫功能。通常在夏天,一罐熱水可以讓熱水保持3到5天。熱水器內部溫度加熱後拔下電源,可以免去來回取暖的耗電,一個月就能省下一大筆電費。

Alipayhk這家專業高安全性的電子交易系統交電費、交電話費、交煤氣費,讓一切繳費更容易,更可以即時快速轉賬,同樣沒有手續費喲!空調也是夏季和冬季常用的電器之一,無論是冬季還是夏季,空調都是一種耗電量較高的電器。在夏天,我們實際上被建議不要“開”和“關”空調,因為這樣會消耗更多的電力。如果使用空調外出,除了防止電表熄火外,建議立即拔掉電源。它還可以有效地防止雷雨對空調的損壞。大家都知道,夏天是雷雨高發季節,多一層保護也是多一塊健康。

今天的電視雖然是節能、科技先進的產品,但只要是電器產品,就會有自己的電費支出。如果長時間看電視,建議同時關掉電視並拔下電源。防止電視機身過熱,影響使用壽命,同時與空調道理相同。及時拔下電源可以防止雷擊損壞電視機。電器雖然方便了大家的生活,但也是一種極其危險的高科技產品,也需要謹慎對待,合理用電。評星

相關文章:

Loss caused by improper use of leased goods by the lessee

冰箱裏放太多冰好嗎?

智能電表中的峰、峰、平、穀是什麼意思?

各種指標的電能表

為什麼農村的電費越來越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