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常見糕點的基本分類

隨著互聯網的興起,越來越多的人可以從互聯網上獲得很多知識來豐富自己的愛好。作為一名面包師,我首先自學了烘焙的基本過程:吃美味的甜點或蛋糕。按名稱搜索。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大多數甜品店會給他們的產品起一些好聽的名字,但它們不是專業的名字,有時根據別人的名字你找不到認真的做法,所以我開始尋找專業的面包師。利用你的業餘時間來交流、學習,慢慢了解更多關於烘焙本質的知識。今天,木匠餐飲培訓學院將為您介紹幾種糕點,希望能幫助更多的面包師。

一道XO醬蘿蔔糕滿足你的口味需求。對於喜歡吃傳統小吃糕點的朋友,可以購買XO醬提高廚藝,增加美食口感,況且XO醬蘿蔔糕的做法簡單容易操作。當然,你也可以過節賀年送禮,長輩親人也會喜歡這實在的禮物。蛋糕種類很多,根據用料和做法的不同,比較常見的可以分為以下幾類:海綿蛋糕(Sponge Cake):海綿蛋糕是一種泡沫蛋糕,主體是雞蛋、糖泡沫和面粉組合而成的網狀結構。

因為海綿蛋糕內部組織上有很多圓孔,與海綿相似,所以叫海綿蛋糕。海綿蛋糕分為全蛋海綿蛋糕和分割雞蛋海綿蛋糕,根據不同的制作方法進行劃分。整個雞蛋海綿蛋糕是在打散整個雞蛋後加入面粉制成的。做海綿蛋餅時,把蛋白和蛋黃分開,然後和面粉混合。

奇峰蛋糕(雪紡蛋糕):是一種常見的基礎蛋糕,也是西點軍校面包師非常喜歡的一種蛋糕。和生日蛋糕一樣,奇峰蛋糕一般都是以奇峰蛋糕為基礎的,所以奇峰蛋糕是比較基礎的蛋糕。奇峰蛋糕的做法與雞蛋海綿蛋糕非常相似,不同的是原料比例不同,初學者還可以加入發酵粉和塔塔粉,所以蛋糕組織非常柔軟。天使蛋糕(Angel Fool Cake):天使蛋糕也是一種泡沫蛋糕,也就是打蛋液產生的柔軟泡沫,不同的是天使蛋糕不加一滴油,即使把雞蛋裏含油的蛋黃去掉,也只用蛋白做這個蛋糕,所以蛋糕的顏色是新鮮潔白的,所以叫天使蛋糕。

相關文章:

關於蛋糕的類型和特性的說明

有些種類的蛋糕你真的不知道

There's a lot of cheese in the cheesecake

有六種蛋糕。你真的知道你吃的是什麼蛋糕嗎?

常見的蛋糕分類和8種打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