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星期五

小便時不要粗心大意!早期發現腺癌9例

卵巢,或稱前列腺,存在於男性生殖系統中,其分泌物是精液的一部分。腺體很小,大約核桃大小,位於膀胱下方,環繞尿道。濾泡性腫瘤也可以生長在卵巢腺中,但很少發生在50歲以下的人群中,而且大多數患者的年齡都在65歲以上。如果你有一個患有腺癌的朋友,你可能會有這樣的印象:腺癌是一種生長緩慢的癌症,看起來並不太嚴重。

近年來,大多數晚期腺癌患者不是死於癌性腺癌,而是死於其他原因,如高齡、心血管疾病、中年、肺炎等。即使癌性腺癌已經轉移到骨癌或肺癌,它通常也可以控制幾年。然而,也有少數類型的腺癌生長迅速,對身體健康構成嚴重威脅。目前,腺癌的發病率正在迅速上升,是男性第五大癌症。今天我們來好好看一看。

為了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發現可以盡快治愈,中年的阿芳花了13萬元進行鍛煉,體能報告看起來幾乎正常,但有一件事讓她感覺很不好--腹部超聲檢查顯示肝、膀胱、腎不正常,胰腺卻寫上了“胰腺尾巴被蓋,看不見”的字樣。

阿芳上傳文章發現,胰腺癌被媒體報道為沉默之手。早期發現時,病灶往往會擴散到其他器官,五年存活率只有5%左右,因此被稱為“癌症大王”。這讓她非常擔心。“我們要做什麼樣的檢查才能找出胰腺有沒有問題?”台灣消化內科主任醫師、陳仁大學醫院院長林超堂解釋,這個名詞一般是指胃的空虛,腹部超音波掃描最大的缺點是無法穿透空虛。因此,這些身體經常用幹燥的超聲波看到胃後面的胰腺,並隱藏在後腹腔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