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不到兩天時間,就變成了沉船墓地

第一天,124架日本飛機在飛行中被擊落,另外150架飛機甚至還沒來得及戰鬥就在地面被毀。當晚,“複仇者”裝備的雷達轟炸了這些島嶼,美國軍艦和潛艇包圍了環礁。日本巡洋艦“中野”號試圖逃跑,被美國潛艇“溜冰者”號在瀉湖外用魚雷擊沉。阿加諾的船員被“艾特”號驅逐艦接走。當納科返回瀉湖協助防空火力時,它被擊中沉沒。“艾特”號只有20名船員幸存。

日本帝國聯合艦隊命令,在不到兩天的時間故居,就變成了沉船墓地。美國損失了25架飛機和40人,其中包括11誰死“無畏”的,被認為是日本魚雷或拉包爾出發塞班時間轟炸機獨自攻擊。第二天(2月18日),為期20年的軍事建設被破壞,當埃尼威托克的美國入侵,特魯克不能協助或支持任何增援。對於美國,珍珠港補償金剛剛交付。

到4月底,日本帝國的近100架飛機從拉合爾轉移到特魯克;4月29日,第二次對特魯克的攻擊使59架飛機離開空中,並摧毀了34架飛機。這次襲擊的一半也摧毀了天然氣和油罐。自那時以來,90%的帝國軍品沒有到達群島。美國也已開始對日本轟炸機實施TRUk的使用。1945年9月2日之前,在特魯克(特魯克)孤立的日本士兵被困和挨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