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十大特產禮品港澳台地區值得買的手信

 1、燕窩

從整體上看,香港和東南亞產地的燕窩是比中國大陸的同等品質的燕窩稍稍便宜。因為產地的原因,燕窩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沒有關稅和運費。可以在連鎖藥店和大型幹貨市場買到,如壟斷市場高街和燕窩海味市場永樂街都是好買的地方,因為商店的集中價格比連鎖藥店便宜20%,商品也比較新鮮,可以去,比較方便。

2、澳門杏仁餅

杏仁餅香甜柔軟,而手則包裹著裏面有牙線的紫菜牙線鳳凰卷,外面是日本紫菜,特別受小朋友歡迎。據說,用獨特的木桶炭燒爐做出來的杏仁餅特別松化,若用電爐則只是脆,因為鐵桶一般傳熱,很快就抽幹得到水分。

3、台灣凍頂烏龍

俗稱洞庭茶,產於台灣南投縣魯古鄉,冰封頂村,主要以清新烏龍為原料制成半球形包中茶。洞庭茶,一種綠茶。

4、公雞碗

公雞碗(TVB劇道具,星爺多部電影道具)。手工進行精細的中國、東南亞工藝品,充分發展表現世界各地民間文化藝術設計色彩,是布置家居的最佳裝飾品,選購工作過程中也可領略到異地風情

5、珠寶金飾

在香港購買珠寶和黃金而不繳納關稅和消費稅,在中國,每千金的平均價格不到幾十美元甚至幾百美元。九龍尖沙咀至旺角的彌敦道兩旁,珠寶店林立。香港手信

6、Jenny Bakery手工曲奇王

曲奇分為4款牛油味的“4 Mix”,及8款果仁味的“8 Mix”,當中以熊仁罐裝的4 Mix最有人氣。另外,還有只限每年5月至11月供應的鳳梨酥。

7、么鳳話梅王

若要找最貴、最好學習品質的涼果,香港人進行一定問題要么鳳。200/ 2招牌梅子王可以說是世界上最貴的梅子了

8、貢糖

最著名的是金門貢品。因為空氣清新,水涼爽,島上風力強勁,土壤幹燥肥沃,產出的花生小而結實,味道芬芳。當和麥芽糖混合,就成了美味的甜點。

9、鳳梨酥

鳳梨酥是台灣作為訂婚禮餅的六禮思想之一。優質的鳳梨酥都不加防腐劑,保質期在30-40天左右,約30台幣一塊。嘉德、威格蛋糕家、微熱山、大黑松夫婦都是很受歡迎的品牌。一些旅遊商店也出售較便宜的盒裝菠蘿蛋糕,每盒100台幣,保質期約為12個月,不過味道通常要差得多。

10、葡國葡萄酒

全澳所有的超級中國市場,甚至小店鋪,都出售公司葡萄酒。葡萄酒的價格從價值30澳門元的普通餐酒到價值數百澳門元的上好的波爾圖葡萄酒不等。各種各樣的葡萄酒在港口、機場和邊境免稅商店供出境遊客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