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

【護膚·養生】 女生三寶:護膚、護宫、止汗味膏

 最近收到三件來自本地手作嘅護膚品牌 @Nodorie_by_bubbles 


一直製作天然有效、價格親民的皮膚及身體護理產品給大眾最有效的去疤膏 。“𝓦𝓮 𝓸𝓯𝓯𝓮𝓻 𝓷𝓲𝓬𝓮𝓻 & 𝓷𝓪𝓽𝓾𝓻𝓪𝓵𝓪𝓵𝓽𝓮𝓻𝓷𝓪𝓽𝓲𝓿𝓮𝓼” 以天然且實用的護膚產品,替代化學成分為主的品牌產品。


三款100%💯天然產品:




🔹Gingerella 100%天然經痛舒緩膏(30ml)


「十個女人九個寒」,「寒」是指子宮寒冷,令骨盆腔內血液循環不佳,引致經痛及瘀血積聚。一般女仔都會於經期前小腹開始脹住脹住,經期頭2日痛都抽住抽住🤕再嚴重D既女仔痛到要食止痛藥,有啲太嚴重嘅隔個月仲會去診所🏥打止痛針💉先返到工,好誇張!😥


經痛但又唔想食止痛藥, 除了平日要戒口之外(包括凍飲同生冷野),重要做好「暖宮」!



🔅最收到🆕新產品「經痛舒緩膏」係針對宮寒及經常經痛既女仔,出之前搵左同樣被經痛纏繞既朋友們試用2個月,用過真係有效先推出!



✅暖宮、去宮寒

✅舒緩經前肚脹不適

✅有效舒緩經痛、腹部痙攣

✅減低瘀血形成、加速排走經血


用法:

🔺經前3日開始使用,每日1-2次,至經期開始(如有需要,period期間也可以繼續使用)

🔺取黃豆大小分量在小腹打圈按摩20-30次

🔺可獨立使用或配合熱敷加強效果

🔺平日使用可平衡荷爾蒙,趕走宮寒(每星期1-2次)



⚠️此產品含有精油而且有通經之效,孕婦及哺乳媽媽切勿使用❗️

⚠️月見草油及部份精油對荷爾蒙有影響,患婦科病如子宮肌瘤,請咨詢醫生專業意見


📝Mojo 用後感分享:

先在手上搓暖,所以Mojo嘅份量會比建議份量多些少,之後再在子宮位置順時針按摩按摩,有少許發熱作用,暖暖哋再加上淡香氣感覺舒服😌





🔸MARIGOLD ROUND by Bubbles 100%天然金盞花舒緩膏(30ml)

 


🌍成份💯%天然,不含一般濕疹止痕產品中的類固醇

💫用途廣泛,對舒緩濕疹、主婦手、尿疹、紅疹以及蚊釘蟲咬都有幫助

👋🏻金盞花具消炎殺菌、抗氧化功效,能修復受損肌膚

🥃初榨橄欖油中的親膚性極高之保濕成分能滋潤肌膚,有助舒緩乾燥引起的皮膚痕癢問題

👶🏻向日葵籽油含有植物固醇、卵磷脂、胡蘿蔔素等營養豐富,可以柔軟肌膚、抗老化

🌿茶樹油及尤加利葉油等精油有消炎殺菌功效,薰衣草精油更具促進傷口癒合及細胞再生等作用



用法:取少量,薄薄一層塗在有需要的痕癢或敏感部位,亦可當潤唇膏使用



📝Mojo 用後感分享:

金盞花香氣清新怡人,間中都會有主婦手復發,使用後有效絳紅和保濕,乾燥部位都無再痕癢。




🔹NODORIE by Bubbles 100%天然止汗味膏 (30ml)



品牌起初的出現,就是希望以天然止汗味產品,帶給大家一個 “no odor” 的生活,消除令人尷尬的煩惱。



🌍成份💯%天然,不含香精、鋁鹽等傳統止汗劑之化學成分

👋🏻葛粉及高嶺土有助吸汗💦,但不會堵塞毛孔限制排汗

🌿椰子油、茶樹油有消炎功效,有助防止腋下細菌滋生

🍇葡萄籽油及甜杏仁油有滋潤、抗敏作用,濕疹皮膚都可用

🌱使用天然精油,氣味清新,不會蓋了塗了的香水味

💦梳打粉辟味力強,不論運動汗或壓力汗,都可以幫你止到汗味

🆒一般使用後可維持一整天,一盒大概可用一季

👚不再有難聞的香精味及汗味依附住心愛的衣服,唔駛煩惱清洗問題

💁🏻即使唔記得搽但已經出汗有汗味,補搽返都好work,即時去味

🉑即使脫毛後仍可塗抹,亦不會有刺激感





📝Mojo 用後感分享:

就算唔係大汗嘅人,但做完運動🏂後,總會出一身汗,止汗味膏會係做運動前一早搽上身體多出汗位置,亦會搽定少許係衣服內則,聞到有茶樹香氣,有效過濾汗味避免尷尬情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