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星期四

怎麼畫高光鼻影圖解

選用與口紅眼色相同或相近的唇線筆來勾勒出嘴唇的輪廓,勾勒唇線時先從上唇唇峰位置向兩邊描畫,下唇則從左右兩邊向中間描畫,唇線注意不要畫得過於生硬。畫完唇線後為了與口紅顏色融合用唇線筆將唇部畫滿,接著再用口紅塗抹即可。如果覺得畫完之後太濃,或者顏色不適合自己,可以用餐巾紙抿一下,顏色會變得挺不一樣。如果擔心口紅會沾到牙齒,可以用餐巾紙卷成細長狀,塞進嘴裏再擦,以此來擦掉內嘴唇上的口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而一個鼻梁高挺,鼻頭小巧的鼻子在視覺上起到的美化作用絕對是點睛之筆,畢竟精致的妝容都會照顧到鼻子部分,那麼接下來就看看怎麼畫高光鼻影吧!首先從眼窩處入手,如果怕下手重,可以抖掉一些餘粉再下手。隨後將暈染刷上多餘的陰影粉在紙巾上擦幹淨也不要再去沾取新的陰影粉,就用刷子分別向眉頭處、鼻梁和鼻頭以及最後向鼻翼帶過一下的暈染,將色塊都暈染開為止。最好可以用啞光的散粉輕掃鼻子。

相關推薦:

美顔神器

用扁頭眼影刷沿著鼻梁兩側如同圖中箭頭指示一般從眉頭處用“描”的形式,暈染到鼻頭及鼻翼中間凹陷處,切勿化歪,否則鼻梁看起來就是歪的了。隨後高光刷沾取高光粉在鼻梁處以橫向Z字型的方式將方才的陰影粉暈染柔和,陰影處才不會像兩條很死板的直線。用陰影刷沾取陰影粉後在手心或者虎口揉一揉,確保陰影粉均勻的附著在刷毛上後,從鼻翼的根部起筆單向的刷向鼻翼與鼻頭的溝壑。隨後不要停筆,直接貫穿的從鼻翼與鼻頭間的溝壑掃向鼻梁再連到眉頭,這期間的筆觸全部都是單向的形式。

不要試圖用陰影粉在圖中圈住的地方一直打陰影粉試圖讓鼻子挺拔,因為鼻梁寬的部分也是有陰影的,如果一味的在寬的地方掃陰影粉只會讓比較變得非常塌。用淺色修容膏或淺色遮瑕膏來進行鼻梁過寬處的提亮,然後輕輕地用海綿拍開。

相關文章:

粉底液太幹了怎麼塗

粉底液放久了會幹麼

What should you pay attention to when using an emergency?

氣墊在防曬之前還是之後

氣墊幹裂怎麼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