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星期二

湖濱大學不是來培訓企業家如何創業的

與其他企業大學不同,湖濱大學不是培訓企業家如何創業,而是希望企業活得更久。因此,進入湖邊大學(Lakeside University)的門檻更高,通常要求學生創業三年以上,團隊超過30人,學費比其他公司大學更貴。即便如此,它也不會阻止企業家的熱情。據報道,到2019年,湖濱大學已經注冊了超過1400人,而2015年第一批150名申請者。

作為中國互聯網巨頭之一,騰訊在人才培養和傳播技能方面自然不會落後。2015年7月,騰訊成立了清騰大學,這是一所公司級的創始人和企業家生態大學。據悉,大學以商業、科技、文化創意三大學院為重點,重點抓好互聯網+、AI+、未來科技、文化創意產業等前沿產業,致力於促進產學研結合。導師們聚集了騰訊高管、前衛學者、全球大人物、風險投資領袖等資源。

到目前為止,清騰大學已經開設了六期課程,在校生288人,總價值超過6500億美元。其中,38家獨角獸企業和16家上市公司已經誕生,132多家公司市值10億元。錄取後,部分學生的評估完成了10-60倍的快速增長,學生的平均評估增長率超過150%。

企業大學作為企業孵化和培養人才的基地,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來,在中國企業快速發展的背景下,企業大學的數量也在迅速上升。根據未來工業研究院的數據,2012年中國有1186所企業大學,預計到2019年這一數字將超過3000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哪些症狀表明糖尿病正在惡化? 血糖升高的信號 糖尿病的加重,首先是血糖的升高。如果愛吃糖的人有典型的多喝、多尿、多吃、減肥的“三多一少”表現,說明血糖高,而且已經高了一段時間了。 代糖糖尿病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調整飲食,看看是不是吃了太多海塞。要測血糖,必要時去醫院調藥。 ...